Stainless Steel
Composite Panel
不鏽鋼複合板

產品特性

Product Features

不鏽鋼複合是由上下兩片厚度0.3~0.5mm高強度金屬板中間夾著一片可塑性材料複合而成的高科技材料,室外層採用不鏽鋼以增加板材的使用年限,其表面塗裝採用捲式滾塗烤漆方式,利用滾筒將液態塗料持續不斷塗佈在金屬捲料上,再經烤箱高溫烘烤,形成耐候性佳、適合戶外使用的新一代建築材料。良好的機械性質,應用廣泛吸水率低,處於高濕度地方不變質安定性高,不受溫度變化而影響板材尺寸配合氟碳烤漆,耐候性更佳適合屋牆面系統使用。 使用金屬複合帷幕牆,不但可以獲得綠建築規範中CO2減量指標的獎勵,還可以有效增加建築外牆的隔熱、隔音能力,達到法規中所規定『綠建築外殼耗能基準值ENVLOAD』的最低要求。

適用範圍

Applications

屋面、牆面系統等
Apply to curtain wall and roof cladding.

相關案例

Projects

img_products
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 | 體育館A棟
Sports Center A, University of Taipei, Tian-Mu Campus
img_products
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 | 體育館C棟
Sports Center C, University of Taipei, Tian-Mu Campus